close

這篇拖得有點給它久..@@


(是有那摸忙逆??)


這是一次印象深刻又難忘的一露...


話說那一夜......FB的露友(柳丁家族)的一通電話....


創下了我棉家的露營紀錄...


從紮營到拔營時間.....最短的一次!!!


最臨時的決定出發.....體驗了露友棉的"說走就走"哲學!!


最終極精簡的裝備上車時間......


平常龜毛的我....一定得用四個工作小時,才能搞定的準備...縮短為40分


(咦~~我也做得到耶!!^^Y)


只不過有記得帶4.1KW...ㄚ不過沒帶鍋子~





 


 


 


去婆婆家接了(已就寢)的布丁兄弟...裝備上車....上高速公路.....


我跟學長相視而笑.....


哈哈哈哈哈~~好久都沒這樣瘋狂熱血了!!


感覺很棒!!很好笑!!!


我說....我棉好像給人家倒債@@連夜逃家似的..XDDD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摸黑搭帳之前就有過的經驗...


感謝慶文兄高舉營燈...給偶棉照路!!^^


(後來才想起....ㄚ偶棉有帶營柱捏!!@@)


那ㄟ憨尬捏~!??





 


 


帳剛搭好...


正宗四川麻辣魚就等著我棉家...


好幸福捏.....!!


感謝柳丁家族的不棄嫌.....


我是被妳的熱情感動的!!非得來跟妳露一下才行!!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現醜了~~


三杯雞製作中....^^





 


 


 


噹噹~~柳丁家族就是她!!


跟性情超好的老公....天造地設的一對...^^


 





 


 


那一晚.......


除了興奮外...我想我會睡不著應該是.....就冷ㄟ~~~~~~@@


隔天一看溫度計.......歐買尬!!!!10度!!!...


ㄚ捏是抹安怎去.....50啦??


抹賽!!!抹賽!!!!裝備一定要再升級啦!!!


要不蘭....我會冷屬在某個營地無人災!!!@@


因為三個男生都說..「不會ㄚ!!ㄚ抹冷啊!!」


當然阿!!!


因為偶起來蓋被子時...攏無人災勒~~





 


 


新入荷的小小鳥鐵籠置物籃....很好用喔!!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開心的兩兄弟....


要好好記住這美麗的回憶喔!!^^





 


 


 


聽說前一天都客滿的....





 


 


 


第一次見面的慶文兄(左)及法平兄(右)


一看就是好好先生喔!!


 





 


 


柳丁家族





 


 


 


法平家族





 


 


長得好高的法平家少爺...


也教教偶棉....要吃甚麼才能像你一樣高阿!??^^





 


 


介紹一下今天的營地...


美濃美綠生態園...(管理中心)





 


 


 


大廳內濃濃的客家風情佈置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中心門口供人品茗泡茶的木桌椅(不知道有迷有要收費?)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樹下咖啡雅座...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洗澎澎的地方...


水壓很足,熱水很快就來喔!!





 


 





位於淋浴間旁的廁所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因為決定的太倉促....


以至於沒時間好好的參觀這美綠生態園.


聽說還有一大片的自然生態導覽,植物園、還有DIY課程...


看來這裡還需要再來一趟的!!!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腹地算大的露營地...喜歡它有樹蔭的感覺!!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美中不足是地上有很多板根....


受限搭營範圍,以級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絆倒...要小心!!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來張大合照....!!


 



 


 


再次感謝柳丁家族


以及法平老婆的川味麻辣魚....好吃!!


 



美綠生態園


 高雄市美濃區獅山里竹門14-2號


電話:07-6851111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五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