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這一路走來,支持我的家人及朋友!


此刻心情五味雜陳,由原本的不抱奢望,一直到今晚的喜極而泣.....


我像是坐了一趟雲霄飛車!箇中體會真是.......盡在不言中!


感謝ㄉ人太多,細數如下:


感謝老爸風雨無阻的接送兩小兒,讓我能準時上課研修。


感謝老媽&咪木幫忙照顧兩小兒,讓我全心學習。


感謝小甜甜支援接送,精神鼓勵(如有退休規劃請電洽....)。


感謝我ㄉ恩師~王碧霞老師,敎我中餐技巧順利應考。


感謝我ㄉ最佳拍檔佩玲,讓我從她身上看到好學不倦,我真心佩服(並學習到ㄌ很多啟示)


感謝我ㄉ知己暉儐,在我跌落谷底時,拉我ㄧ把!


感謝我ㄉ貴人歐姐,有妳ㄉ細心從旁提醒,讓我不至於孤單。


感謝美春班長,是妳ㄉㄧ番良言,讓我有了面對挫折ㄉ勇氣。


感謝貞儀,最佳報馬仔,不好意思讓你費心連絡,手機幾乎打爆


感謝樹德家商96年度第二期"中餐烹飪基礎班"ㄉ所有學員.....有你們真好!


最後我最想感謝ㄉ是偶們家ㄉ"阿里叔叔".....(這些日子裡你辛苦ㄌ!)


感謝你在我1/16拖著狼狽ㄉ身軀回家時,讓我靠在你ㄉ肩膀宣洩挫折!


一切ㄉㄧ切,似乎冥冥之中早有註定,那日ㄉ謝師宴,我其實已在心中告訴自己,


在這場測驗中,我並沒有輸......而我贏得ㄌ眼前每一位同學ㄉ真摯友誼,


(那晚他們真ㄉ竭盡所能ㄉ安慰著"一個彷彿打ㄌ敗仗ㄉ我",真是苦ㄌ他們了!)


感謝再感謝!我會把這份感覺永遠記在心中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五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